竞技风暴

欠薪转会注册困扰深足 健力宝球员心急如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26 扬子晚报

  周日下午,深圳在中超杯决赛中输给了山东,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山东队加冕。比赛结束后,还没等到颁奖仪式结束,球队就宣布就地解散。虽然球员们暂时各自回家,但完全是出于对张健和朱广沪的一种信任。朱广沪要求大家在明年1月3日归队,但也不排除球员自发在深圳集合,对欠薪问题寻求一个解决的方案,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赛后,张健说:“我们现在面临着谁来主管球队的问题。”现实就是这样,比盘桓 在俱乐部头顶的那6500多万债务更棘手的,是球员转会、俱乐部注册等迫在眉睫的问题。

  第一个是转会申报时间。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申请到12月29日18时止,如今还有两周,如果健力宝的转让始终不能明朗,到时候大部分主力球员上榜将不可避免。

  第二个是注册问题。中国足协已经下达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填报《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并在15日前上交,拖欠工资奖金的俱乐部将取消2005年注册资格。这份确认表必须由俱乐部如实填写、加盖俱乐部公章,并且俱乐部总经理和队员本人签字确认。如果健力宝不能补发完全部工资,明年将没有比赛资格,更不要谈参加什么亚冠和A3了。

  球队上下希望所有这些问题能在未来10天内有个确切答案,否则矛盾爆发将不可避免。木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