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周名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2 中国体育报

  “不可能!中国足协坚决不会同意让迪西科带教练组来掌管女足国家队。”

  ———都说薛立不会对记者表任何态,不知这句话的出处是否有依据。

  “无论有什么理由,刘建生都不该采取这种方式来面对听证会。俱乐部能做的都做了,现在就等足协处罚吧。”

  ———刘建生缺席自己提议的听证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也没有办法了。

  “郎效农必须公开道歉,这是合情合理合法的要求,因为他的讲话已经构成了诽谤嫌疑。”

  ———大连实德集团发言人元万中表示这是参加足协召开的改革会议的前提。

  “大概有超过80%的选手,在我们看就是体育盲。”

  ———黄健翔对于参加“谁将解说北京奥运”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电视主持人全国选拔赛的选手发出质疑。

  “奥运会结束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我希望能挑选一批有潜力的年轻队员到中国女曲。”

  ———金昶伯的语气似乎已经对继续执教中国女曲心中有底。

  “我现在没去想拍广告、拍电影这种事情,我还是一个运动员,我想拿冠军,我想破纪录,在游泳池里显示我的能力。”

  ———为了北京2008,罗雪娟依然奋战在游泳池中。

  “在美国体育界,特别是短跑等项目上,任何拿到金牌或创造纪录的人肯定都不干净。我并不特指哪位选手,而是想告诉人们,在那种大环境下,要想干净都难。”

  ———众所周知的吃药高手加拿大短跑选手约翰逊早就深谙田径界个中奥妙。

  “我是竞技体育的狂热追捧者,但我本人早已不可能在运动场上拼搏了。因此,我愿意为那些有潜力的运动员提供服务。看到他们拿金牌、破纪录,再想到这一切与自己有关,那种感觉真的非常奇特。”

  ———一直为运动员提供兴奋剂的康特在为自己辩解时振振有词。

  作者:单 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