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围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李世石近来棋风也在悄然改变,从强调攻杀到重视全局的均衡感,承认自己不如“石佛”的李世石,现在更可怕。从这个角度说,王檄之败也不令人意外。因此尽管最后拿不到这个冠军,他也不会有太多遗憾。

  ———《新京报》

  21岁的古力喋血半决赛之后,20岁的王檄迈入了决赛,他有着前辈们所不拥有的青春和勇气,但当两位年轻人的对决被人们赋予了保卫整个中国围棋阵地的重大意义后,这样的重任往往不是一个只有20岁的肩膀所能承担得起的。

  ———《今日早报》

  恐韩,这个词以前专指中国足球,但现在围棋似乎也非常想分享一下。实在不愿意把围棋和名声极差的中国足球扯到一起,但中国围棋正一步步走向深渊。四年零七个月,这是中国围棋远离世界冠军的时间,也是中国棋手们被韩国棋手压迫的时间。

  ———《成都商报》(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