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包揽四项冠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国队包揽四项冠亚军(图)
  中国选手马琳(右)/陈杞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决赛中,以4∶3战胜队友孔令辉/王皓,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本报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昨天进行了四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一举夺得四个项目的冠亚军。

  男子单打决赛最后上演,王励勤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马琳扳回一局,但随后两局比赛,王励勤并没有给马琳任何机会,以4∶1取得胜利。在女单决赛中,小将郭跃经过六局苦战,以4∶2战胜了卫冕冠军牛剑锋,成为大奖赛总决赛最年轻的冠军,这也是郭跃的第一个重大国际比赛的单打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王楠经过5局鏖战,最终以4∶1轻取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牛剑锋/郭跃夺得桂冠,赢得了昨天比赛的第一个冠军。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马琳/陈杞经过七局厮杀,以4∶3力克孔令辉/王皓,夺走了冠军。(小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