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包揽8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广州12月12日体育专电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比赛12日在广州结束,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

  12日进行的是男子单人、双人3米跳板和女子单人、双人10米跳台的末位淘汰赛。这种赛制下,每一轮比赛都有选手被直接淘汰出局,因此运动员必须一开始就进入状态,使比赛非常刺激。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单人10米跳台的比赛中,首轮还排名第一的贾东瑾由于动作出现失误,第二轮即被淘汰出局,体现了这种赛制的残酷性。奥运冠军、澳大利亚的钱德勒·纽贝里和奥运亚军劳丽诗在第四轮双双被淘汰出局。在进入最后一轮的三名运动员中,曾在10日的分组淘汰赛中夺冠的中国选手陈妮再次发挥出高水平,以83.64分获得第一;澳大利亚的洛蒂·图尔基以80.58分获得亚军。

  陈妮/贾童以88.74分获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第一名,李婷/梁佩玲列第二。

  在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中,奥运组合彭勃/王克楠仅获得第三名。罗玉通/吴帅以86.10分夺得冠军,徐翔/黄强获得亚军。最后进行的是男子单人3米跳板的比赛,陈佳鸣以85.68分夺得冠军,彭勃获得第二,黄强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