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败给王皓施拉格慨叹老了:真希望自己能年轻十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54 中国体育报

  由于老将孔令辉首轮即告负奥地利老将施拉格,止步八强之外,因此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男双比赛中,孔令辉/王皓4比2轻取施拉格/金德拉克之役,似乎成为了一场“复仇战”,而“复仇波”还没有结束,此后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王皓再度上演绝地反击,又为自己的双打搭档再度复仇。

  3比4负于小将王皓后的施拉格,流露出了一种英雄迟暮的苍凉感,他说:“我真希 望自己能年轻十岁,这样我就可能拿下比赛。比赛中我体力不佳,非常累。”

  男双较量中,施拉格/金德拉克攻势凌厉,球路旋转,孔令辉/王皓刚一开始不太适应,先负一局。之后,孔令辉/王皓利用速度优势和对手在中远台周旋,再加上对手失误频繁,金德拉克实力稍逊,孔令辉/王皓此后轻松拿下四局,最终以4比2将施拉格/金德拉克淘汰。对于在双打比赛中复仇,孔令辉显得很平静:“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施拉格的搭档较弱,我们双打从来没有输给过他们,谈不上什么复仇。”

  而王皓对施拉格之役,王皓也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实现逆转,就如同施拉格首轮逆转取胜孔令辉一样,似乎更像是一场为队友孔令辉的复仇之战。

  赛后,王皓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最终胜利和赛前希望的一样,应该说还是满意的。”对于施拉格,王皓表示了对前辈的尊重:“施拉格打得非常顽强,技战术含量非常高;但是如果我能在第二局赢下来的话,局面会更有利,不会打得那么艰苦,以至于打到第七局,能赢下来还是非常不容易。”

  而连续遭遇挫败的施拉格则无奈地说:“我的身体状况不好,可说是每况愈下,我需要继续苦练,提高身体素质。至于胜负关键,我想控制场上局面很关键。我犯了几个错误,所以无法追上王皓的速度。“对于王皓和孔令辉的不同,施拉格表示:“这无法比较,因为他们特点不同。不过王皓的速度更快,和孔令辉比赛,我能够有时间考虑战术打法。但王皓的速度太快,我只能跟随在他身后,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所以最终失利了。”

  作者:本报记者 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