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名将科林斯被禁赛八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12月11日对美国女子去年室内200米世界冠军科林斯开出了禁赛8年的罚单,作为其使用多种兴奋剂的惩罚,同时也意味着这位33岁的短跑名将运动生涯的结束。

  与以往处罚不同的是,这次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不是通过药检或者科林斯本人承认服用了兴奋剂对其禁赛的,而是以从研制并兜售新型兴奋剂THG的巴尔科实验室老板康特那里搜集 到的相关文件作为证据。这些文件中显示,科林斯使用了巴尔科实验室提供的多种兴奋剂,其中包括THG、人类生长激素和EPO等。另外,在巴尔科实验室还找到了科林斯的尿样和血样。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科林斯在与康特合作期间服用了各种兴奋剂,同时参加了许多比赛,在她与康特的往来电子邮件中,发现了她向康特请教服用兴奋剂睾酮的问题。康特警告她不要服用,否则尿检将呈阳性。但康特安慰科林斯说,她服用的THG没有任何问题。根据这些证据,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科林斯做出了禁赛8年的严厉处罚。

  科林斯的律师则辩解说,这些都不足以证明他的当事人服用了兴奋剂,但他没有明确科林斯是否要上诉。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