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新版“巨人与木偶”上演 克利钦科赌城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37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曼达莱湾大饭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2004年“新版电影”《洛奇之三》“巨人与木偶”,只不过该片的导演和主角不是美国的好莱坞巨星史泰龙,而是来自乌克兰的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巨人克利钦科4次击倒被打得像木偶一样的威廉姆斯卫冕成功,呈现出了好莱坞式的完美结局。

  之所以把这场比赛比喻成20世纪80年代风靡世界的好莱坞大片《洛奇之三》,是因 为两者之间的确有不少的联系,除了都是演绎具有象征意义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战外,影片中的人物也有相似之处。

  例如,老版《洛奇之三》中那位留着淡金色头发、名叫伊完·德拉戈”的反面人物是在前苏联的乌克兰首都基辅长大的;而新版《洛奇》中的克利钦科则是如今乌克兰家喻户晓的英雄。不同的是,前者是被史泰龙打败丑化的反面人物,身体笨拙进攻刻板;而后者则是尽显王者霸气和风范的世界重量级拳王,身手灵活重拳凶狠,给人以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力。

  当然,把克利钦科这场精彩的表演与《洛奇之三》联系起来的另一个原因是,与一个月前的世界重量级拳坛“霸权之战”中的WBA重量级拳王鲁伊兹和IBF掌门人伯德的表现相比,WBC巨人克利钦科的表现更证明了,他才是自英国人刘易斯去年淡出拳坛后,世界重量级拳坛真正的“巨无霸”。

  在这场两位体重之和创造了世界纪录的重量级冠军之战中,克利钦科共击中对手296次,而对手只有44次,悬殊之大称得上是又一个纪录。其中,克利钦科第一回合便击中对手52次,而对手只有4次,克利钦科把威廉姆斯打得像木偶一样,东倒西歪。

  所以,新版《洛奇之三》的片名“巨人与木偶”由此而来。(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