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青年橄榄球赛揭幕 中国队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海埂12月12日电记者许珂报道:“云南红杯”亚洲青年橄榄球锦标赛今天在海温暖冬日的照耀下开幕,中国青年队首战以48比0大胜马来西亚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19岁以下青年橄榄球队在亚洲级比赛中所取得的首场胜利。

  这次比赛是亚洲19岁以下橄榄球队最高水平的较量,集中了亚洲最强的12支队,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采用特殊形式的淘汰赛决出冠军名次。以中国农业大学队员为主组成的 中国青年队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本月初就来到海埂进行了紧张的赛前训练和精心准备。中国队小将们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身体条件的优势,尤其是前锋队员敢于进攻,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方,上半场即以24比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比赛中国队三场一场未胜,因此这场胜利也极大地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中国队主教练郑红军赛后也表示,队员今天的表现令人满意,关键看后天下午与劲旅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如能拼下,就能进军四强。

  今天还同时进行了另外五场比赛,其中日本46比9胜泰国,韩国43比0赢中国台北,斯里兰卡46比5轻取印度,香港队8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拉伯海湾队7比14不敌新加坡队。明天各队休战一天。(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