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15轮拉齐奥还是没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昔日意甲豪门拉齐奥已堕落的让人难以辨认了。12月11日,他们主场出战昔日“贫下中农”莱切,靠36岁老将迪卡尼奥的两粒进球,拉齐奥艰难以3比3逼和对手,免于一败,但排名已名落孙山。

  开场仅9分钟,莱切队巴布的一记毫无威胁的射门,却被拉齐奥身经百战的佩鲁齐从伸展的胳膊下漏入网内。第31分钟,莱切队近况甚佳的保加利亚年轻前锋博吉诺夫接直传球射 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第6分钟,拉齐奥由罗奇扳回一球,他近门处将传中球扫入网中。罗奇稍后禁区内被绊倒,迪卡尼奥骗过门将后,将点球罚入扳平。

  巴布第76分钟的进球让莱切再次领先,但2分钟后,莱切门将西齐格纳诺解围将球击到了迪卡尼奥脚下,迪卡尼奥禁区边缘劲射,球穿过人丛入网。

  迪卡尼奥的进球使拉齐奥免于悲惨的三连败,但卡索的帅位却仍摇摇欲坠。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靠亚昆塔的进球,1比0击败垫底的亚特兰大,这场比赛也是他们8轮比赛的第7场胜利。

  第9分钟,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门将泰比将一次近门头球扑出,但却被亚昆塔补射得手。本赛季亚特兰大至今不胜,他们几天前刚由D·罗西接替了前教练曼多里尼执教。丢球后他们曾两次差点扳平,但中场博纳迪尼的远射被乌迪内斯门将桑科迪斯扑出,布丹终场前13分钟的门前铲射又告失败。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布雷西亚0-1罗马;切沃2-1巴勒莫;利沃诺2-0帕尔玛;AC米兰6-0佛罗伦萨;雷吉纳3-2卡利亚里;桑普1-0梅西纳;锡耶纳2-2国米。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