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15轮巴萨获胜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赛季一枝独秀的巴塞罗那12月11日继续在新一轮西甲中高歌猛进,们客场2比1击败阿尔巴塞特,年轻中场哈维最后时刻精彩进球制胜,先赛一场的巴萨将榜首领先的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2分。

  开场仅2分钟,巴萨即由另一名中场新秀伊涅斯塔进球领先。阿尔巴塞特后卫佩纳禁区内想将球解围,但却被U21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从脚下将球抢走射门,球从门将加斯博西奇 把守的近角入网。

  但进球后的巴萨很快放慢了节奏,在对方充满斗志的中场紧逼之下,巴萨无法打出他们招牌式的中场流畅配合。第30分钟,阿尔巴塞特差点将比分扳平。巴萨中后卫禁区里突然失足,但阿队的射门被巴萨门将瓦尔德斯神奇扑出。

  下半场开场,又是瓦尔德斯的扑救,使球门免于失守。阿队中场D·桑切斯脚后跟妙传,乌拉圭前锋帕切科劲射被瓦尔德斯扑住。但十几分钟后,阿队终于攻破巴萨球门。帕切科罚出任意球,冈萨雷斯门前伸脚一垫,将球垫入门内。

  随后10分钟,巴萨又逃过一劫。冈萨雷斯射门,帕切科截住球再射,普约尔球门线上将球解围,但就在巴萨看上去岌岌可危之时,哈维第85分钟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结果。阿尔巴塞特后卫解围不远,被哈维在禁区外一记凌空打入远角。

  在11日提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竞技马德里没能抓住机会跻身西甲第一集团,反而0比1败在了毕尔巴鄂脚下。第38分钟,竞技马德里门将弗兰科曾在球门线上将毕尔巴鄂中场古佩奇的射门扑住。但上半场结束前,弗兰科却无法扑住霍诺远门柱处有越位嫌疑的射门。获胜后的毕尔巴鄂逃出了降级区。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