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对抗赛帕尔梅胜辽宁 中国球队战术应学习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日下午,中巴足球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第一场以3比0战胜武汉黄鹤楼队后,巴西帕尔梅拉斯队再次以3比2战胜辽宁中誉队。

  作为首届中超的第4名球队,辽宁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开场后,辽宁队占据主动,第15分钟,队长肇俊哲的倒勾射门极具威胁。上半时第30分钟,帕尔梅拉斯队的马奎斯头球率先破门,7分钟后,辽宁队郭辉禁区内得球后,从容起脚垫射,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下半时,帕尔梅拉斯队队长阿德尔多第52分钟以一记任意球射门,2比1打破场上均势。第65分钟,帕尔梅拉斯队获得点球机会,10号塞萨尔将球罚进,场上比分3比1。两球落后激发起“辽小虎”的斗志,第70分钟,辽宁队获右路任意球,肇俊哲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将比分追至2比3。最后,帕队将3比2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赛后有记者让帕队主帅威尔逊比较战胜的这两个对手时,他说,这两支球队的防守都比较好,对球的控制也有相当的水准。相对而言,今天的这支球队利用技术和经验,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他们的前锋也相当优秀。“虽然我们赢了,但总体上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还补充说:“中国球队在战术安排上还可以学习学习南美,可以更‘狡猾’些。”

  作者:邹丽 缪晖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