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亚举赛仲裁委员被津城倾倒:天津太美了 充满友好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2 今晚报

  在此次“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仲裁委员会中,有一位来自黎巴嫩的老人,工作中的他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工作之外老人却从不吝啬他的笑容,给所有人留下了亲切随和的印象,他就是哈瑞坦先生。

  在参加本次赛事的12个国家和地区中,黎巴嫩代表团仅有哈瑞坦先生一名成员。他告诉记者,在他的国家黎巴嫩,他担任的是举重协会副主席,同时他还是亚洲举重协会的技 术官员,“本次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出一名技术官员,因此我本人感到非常的骄傲”。他告诉记者,由于黎巴嫩的举重运动员都在参加阿拉伯地区的一项举重比赛,因而由于时间上的冲突没能派选手来这里参赛,谈及此处,哈瑞坦风趣地说道:“这次比赛的水平太高了,我们的选手来了一块金牌都很难拿到,因此我先作为代表来此交流,下一次我们再派选手参赛。”

  哈瑞坦先生说:“我们知道,天津离北京非常近,因而各队队员在这里的比赛实际上也是为北京奥运会做了准备,这几天来他们熟悉了这里的气候、环境,并且感受到了天津人民的友好、热情。”哈瑞坦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天津这座城市,“这里的一切太美丽了,有太多的高楼大厦,这些都是在我到来之前所没有想到的。这里的人民很热情,尽管语言不通,但这丝毫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交流,我仍然感受到了这里充满友好和亲切的氛围。”哈瑞坦先生还向本报送出衷心的祝福:“来到这里后,我们认识了《今晚报》这一世界百强的报纸,感谢贵报能对亚洲的举重事业大力支持,我衷心祝愿贵报能越办越好,同时更好地向亚洲、向世界宣传天津,为天津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