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科平塞维利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2 今晚报
拉科平塞维利亚(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8场争夺:皇家马德里队主场同皇家社会队的比赛因为炸弹威胁而在第87分钟被迫中止,比分暂为1比1,罗纳尔多为皇马攻入一球;拉科鲁尼亚队主场2比2战平塞维利亚队;奥萨苏纳队主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队;皇家贝蒂斯队主场2比1小胜桑坦德竞技队;赫塔菲队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尔队;巴伦西亚队主场1比0力克努曼西亚队;莱万特队客场0比1不敌马拉加队;西班牙人队主场2比1战胜马洛卡队。

  皇家社会此前两个赛季做客伯纳乌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开场后,皇家社会加强紧逼,第27分钟,罗纳尔多中路30码左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劳尔远点头球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劳尔前点头球攻门被封堵。皇马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第42分钟率先进球,萨尔加多右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门前胸部停球,随后腾空左脚扫射破门。皇家社会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中止,原因是西班牙当地恐怖组织埃塔威胁于当地时间21点在伯纳乌引爆事先安置的炸药。(晓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