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狼堡”大捷迎冬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2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结束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已经数轮不胜的沃尔夫斯堡队一扫低迷,主场以5比0狂胜比勒菲尔德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1比1逼平实力不俗的勒沃库森队。

  沃尔夫斯堡队对阵比勒菲尔德队,第14分钟时里特尔的进球就吹响了胜利的号角,不久后克里莫维茨又下一城,此后布尔达里奇在上半时结束前连续攻入两球,保加利亚外援彼 德罗夫在第67分钟的点球锦上添花,5比0的比分为主场的球迷献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对阵勒沃库森队,贝尔巴托夫的进球让勒沃库森在第58分钟时取得领先,但仅仅10分钟后斯弗克斯就利用点球机会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将比分追平。本轮之后德甲将迎来长达6周的冬歇期。(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