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维纳吉入选阿根廷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虽然卡维纳吉在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的上场机会有限(九场比赛仅入一球),但阿根廷队主帅佩克尔曼还是看中了这位前河床射手的潜力。本周他将跟队友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一起在伊埃萨基地投入训练。这位21岁的球员将于12月29日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上演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对手是加泰罗尼亚联队。

  俄超联赛结束后,卡维纳吉就回到阿根廷。卡维纳吉向媒体表示希望能尽快进入国家队的愿望:“我和托卡利,还有体能教练萨洛里奥都谈起过这个问题,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认为我现在有进入国家队的资格,不过他们都跟我说国家队会一直关注我的。入选国家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知道,要想进入国家队,就必须面对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前场的位置上。”

  这会是卡维纳吉在时隔一年之后再次披上阿根廷的蓝白球衣。2003年他随阿根廷青年队在乌拉圭获得了南美锦标赛冠军,而在该年年末于阿联酋举行的世青赛中,身为队长的他率领球队打入四强。显然,2003年那支国青队的主教练托卡利(现在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对这位队长还是很有信心的。(马戈)

  下图:卡维纳吉还是得到佩克尔曼的垂青。
卡维纳吉入选阿根廷队(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