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马龙成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NBA新赛季已经开赛一个多月了,随着比赛的进行,各支球队都在考虑根据实际需要调整自己的阵容,除了进行交易之外,与自由球员签约也是增强实力的一个好办法,但自由球员市场上可用之人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在火箭队目前最需要增强的大前锋位置上,有一位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中最有价值的球员———“邮差”卡尔·马龙。马龙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回到湖人队,他因此也成了目前NBA各 队追逐的头号香饽饽。相信火箭队也想得到他,但上赛季季后赛中马龙因为肘击姚明而与火箭老板结下了梁子,个性鲜明的马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再考虑火箭队。此外,马龙目前最想得到的是一枚冠军戒指,因此马刺、森林狼和小牛对他来说才是最有吸引力的新去处。尼克斯队也对老马龙垂涎三尺,虽然他们现在的实力无法满足马龙的冠军梦想,但他们希望先通过交易得到卡特,再邀马龙加盟打造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哈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