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烽火:泽曼放过老东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拉齐奥3∶3莱切

  新快报讯意甲中哪支球队的比赛好看?肯定不会有人说实用主义的尤文图斯,长期1∶0的沉闷比赛实在有些对不起寒冬野扛着被子半夜看球的中国球迷。不妨关注一下意甲中下游球队,比如“小辣椒”莱切。没有豪华的阵容,但是打法绝不落后,配合流畅,简洁,赏心悦目。上轮进了乌迪内斯三球逼得对手狠下心打进4球,本轮莱切再打进拉齐奥3球,客场逼平了拉齐奥。

  莱切半场两球领先

  有莱切就有大比分,已经成了意甲的定式。曾经号称“巨人杀手”的莱切本轮客场挑战本赛季已经没有半点豪门气概的拉齐奥,莱切主教练泽曼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率领拉齐奥夺得意甲第二名和第三名,面对老东家,泽曼和他的弟子丝毫没有脚软。第10分钟就反客为主先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右路拿球的巴布在禁区右角突发冷箭,猝不及防的佩鲁齐将球漏入近角。第31分钟,莱切卷土重来,莱德斯马左肋巧妙推出直线球,博季诺夫利用速度轻松甩开莱基,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射打进右下角。客队2∶0领先。

  下半时上演进球战

  下半场,拉齐奥主帅卡索不忍主场被莱切羞辱,调兵遣将发动反击,并在下半场第10分钟就收到效果,菲利皮尼传中被前点队友漏过,罗基在门前7米处左脚低射入网。第68分钟,罗基突入禁区被迪亚穆特内绊倒,迪卡尼奥主罚点球骗过西奇尼亚诺,冷静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将比分改为2∶2。

  此后士气大振的拉齐奥全力反扑,小因扎吉在门前15米处挑射被西奇尼亚诺轻松拿到,莱切上演经典反击好戏。一系列简单的配合快速推进到前场,巴布在禁区右侧得球突然加速突破塞里奇,右脚小角度射门得手。这个进球彻底激发了拉齐奥的斗志,两分钟后,老将迪卡尼奥在门前16米处迎球低射入左下角,将比分扳成3∶3。

  这场进球战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最终泽曼还是放过了自己的“老东家”,使得拉齐奥避免了联赛的3连败。(刘佳伟)
意甲·烽火:泽曼放过老东家(图)
上图:巴布(右)盘活了莱切的前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