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森疯狂制造“大号两双” CBA掀起得分王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胡卫东55分!本森56分!!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本轮的CBA掀起了得分王之争。“中国乔丹”胡卫东刚扔进11个三分球拿下55分,随后本森就马上以56分、21个篮板刷新了CBA单场得分纪录。

  胡卫东:成就江苏“12连胜”

  做客西安的江苏队开场就遭遇到了陕西队的顽强阻击。已经取得11连胜的江苏队在第一节就落后,陕西队凭借一波10∶0的高潮,以10∶2先声夺人。第一节,陕西队以25∶20领先5分。

  落后的江苏队在第二节改变了战术,主教练胡卫东披挂上场。他如有神助地投中4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完全反超。攻击力本来就强大的江苏队在胡卫东打开局面后很快就得到完全释放。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一举以58∶45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胡卫东的神勇最终扼杀了陕西队爆冷的一丝希望。全场比赛,胡卫东投中11个三分球,最终得到55分刷新了前一轮“战神”刘玉栋取下52分的本赛季联赛单场得分纪录。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表示:“胡卫东发挥的作用太大了,说句玩笑话,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国家队没带胡卫东去绝对是一大失策。他的状态和技战术运用的合理,绝对是国内球员中非常少见的,可以说,今天他一个人就击溃了我们的防线。”

  本森:疯狂制造“大号两双”

  但是胡卫东的纪录刚创造就被无情地打破。疯狂的云南队外援本森再次疯狂,56分!21个篮板!他再次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划到自己名下。

  主场作战的云南队总是有超常的发挥,本场比赛也不例外。首节结束时,云南队29∶24领先,外援本森首节就独取20分。第二节,肖卫国和遇俊凯成为了新的得分点。云南队59∶38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最后一节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比赛进行3分半钟以后,两队都只投中了一个球,本森在第四节的防守表现很出色,不仅多次抢到篮板,同时还有几个精彩的盖帽,在双方比分相持的时候,又是本森的远投和罚球连续得到6分。最终云南队还是依靠本森的内线进攻保持住了领先,以1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过后,新疆队主教练邱大宗的帅位已经不稳。赛后,邱大宗表示:“李·本森个人能力很强,我们的包夹战术不是很成功,队员对事前的战术布置贯彻得也不是很好,内线没能很成功地限制住本森。”
本森疯狂制造“大号两双”CBA掀起得分王大战(图)
本森

本森疯狂制造“大号两双”CBA掀起得分王大战(图)
胡卫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