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15轮喜鹊无奈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1 海峡都市报

  N允和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5轮的角逐中,拉齐奥主场3比3险平莱切,避免了联赛3连败。

  第10分钟,客队巴布禁区前沿大力远射,佩鲁齐猝不及防扑救不及,莱切1比0领先。 第31分钟,莱德斯马送出直线球,博季诺夫门前铲射再下一城。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齐奥开出战术角球,罗基门前低射破门。第68分钟,罗基突入禁区被绊倒,迪卡尼奥主罚点球将比分改为2比2。第76分钟,莱切打出快速反击,巴布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莱切3比2再度超出。仅过了两分钟,拉齐奥右路传中,迪卡尼奥门前16米处低射将比分锁定在3比3。

  乌迪内斯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取得近8轮的第7场胜利,并迎来了客场5连胜。换帅后的亚特兰大继续未有胜绩,积分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