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赴西班牙参加慈善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1 海峡都市报

  N肖春飞

  本报讯上海申花队中场球员孙祥于昨日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14日在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伯纳乌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向贫穷宣战”慈善明星赛,届时,他将与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等著名球星同场献技。

  孙祥与申花俱乐部在11月底先后收到一份从西班牙发来的邀请函,上有罗纳尔多与齐达内的亲笔签名,邀请他参加这场向全世界直播的慈善明星赛。参加这场比赛的球星来自世界各地,除了皇家马德里队全体球员外,还有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亨利等世界级球星。

  “刚开始很平静,现在越来越临近比赛,有点激动,”孙祥说。为了保持状态,在队友享受假期的时候,他坚持到申花队的康桥基地训练。孙祥表示,自己运气不错,能和那么多世界顶尖高手在一起踢球,“不管给我多少上场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自己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