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澄清谣言女队主帅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1 中国体育报

  12月11日,当马琳和梅兹在场上激战正酣时,一身休闲装的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格外轻松,他首次以官员身份亮相。对于近日很多人关注的女队主教练换帅一事,外界盛传吕林和乔红将是女队主教练最有力竞争者的说法,蔡振华予以否认。“队里有能力的教练员很多,不会只局限在他们两个。”

  对于女队主帅之争的议论,蔡振华是第一次公开出来表态。他说,“那都是媒体在炒 作。就像人需要新陈代谢一样,队伍进入到新的时期,必然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过去的一年,对中国乒乓球队来说,算是比较成功的一年,惟一的遗憾是奥运会上男单的失利。教练组的调整,不光是女队,也包括男队和整个一、二队。”在半个月前的2004年中国乒协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蔡振华就表示,今后将由队员和地方队教练对国家队教练打分,实行末位淘汰制。此刻他再次表示了推行这一新举措的决心。

  作者:本报记者 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