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打响:主队均获开门红 大学队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4—2005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12月12日拉开战幕。首轮主场六队全部取胜,成为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一个出人意料的开局。

  C组,北京仙灵骨葆主场迎接河南天冠。由于两队上赛季在最后的保级大战中经过5局苦战,北京男排涉险保级却将河南男排送入降级深渊。新赛季重新杀回全国联赛的河南男排能否报上赛季降级之仇,本场比赛相当引人注目。

  当人们猜测本场是否会像上赛季保级战那样杀得难解难分时,北京男排却给了河南男排一个当头棒。北京男排拦网好的特点和身体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比赛的主动权也基本被北京男排所控制。最终北京男排分别以25比21、25比18和25比17的比分3比0完胜。赛后北京男排主攻胡松认为,本场比赛能轻松取胜应该归功于前一阶段北京男排在韩国籍主教练卢镇秀的带领下赴韩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的积累。而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也表示,这支北京男排在小球、串联和场上精神面貌方面有了些许韩国风格。

  本轮另一场焦点之战中,首支参加全国联赛的大学生运动队——北航男排客场挑战湖北蓝星电脑男排。虽然拼劲十足的北航男排一度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然而年轻并缺少实战经验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失误较多,最终以0比3不敌湖北男排。

  本轮其它四场结果均为3比1获胜:A组上海东方主场取胜辽宁康利诺,八一主场战胜浙江利群;B组江苏一品梅主场取胜河北蓝贝啤酒,四川前锋股份主场战胜山东济钢。

  作者:苏 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