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主教练帅位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斯科特当年执教网队时,网队还是排名东部倒数第四的球队,是他很快就将网队变成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两度率队进入总决赛。然而,当他本赛季来到黄蜂队后,处境却异常尴尬。

  在已经进行的16场比赛里,斯科特只得到了一场胜利,如今,七连败的局面和球队联盟倒数第一的现实让这位教头坐在了火山口上。ESPN已经将他列为帅位最危险的主帅。虽然 黄蜂目前的窘境和队中伤病满员关系很大,要斯科特承担完全责任有失公允,但在成王败寇的NBA,谁还会给你解释的机会吗?(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