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巨人”要上邮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NBA与国际集邮公司(IPGC)签署了一项另类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IPGC可以将NBA指定的三十名球星的肖像印制在该公司所发行的专为收藏而发行的商业邮票上,这些邮票将在世界范围内的五十多个国家销售以供收藏。

  其中的大量邮票将被作为收藏品在美国本土发售,单人的球星邮票价格大约为每张95美分。据悉,詹姆斯和姚明等都将出现在邮票上。这已经不是IPGC第一次将体育明星们 印在自己发行的邮票上了。在过去的15年间,曾有拳击手和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运动员享受过这项殊荣,中国球员王治郅也上过这种邮票。

  作者:阿 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