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十三轮冤家再度聚首 看北京鸭客场如何逃虎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09 中国体育报

  CBA第十三轮将于明天进行。本轮南北区各有一对冤家狭路相逢,在第四轮和第七轮联赛中,北京首钢和八一双鹿在最后时刻分别惜败吉林东北虎与福建浔兴。此番冤家再聚首,北京和八一能否成功复仇,是个谜。

  云南红河VS新疆广汇

  本赛季双方首度交手,两队在各自的分区都处中游位置。云南红河的蒙自主场是让各队“忧心”的魔鬼旅程,外援李·本森的优异发挥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胜率预测:云南红河60% 新疆广汇40%

  精彩度:

  八一双鹿VS福建浔兴

  八一双鹿已褪下了王者的光环,本赛季的前十一轮他们已遭遇了五场败仗。本轮他们的对手是首回合大爆冷门击败自己的福建浔兴,战神刘玉栋在那场对阵中也仅得16分。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八一在综合实力上要胜出福建队一筹,此番主场作战更是志在必得。对八一队不利的是,莫科在第十一轮中脚踝扭伤,届时能否上场,或担任主力都是未知。

  胜率预测:八一双鹿60% 福建浔兴40%

  精彩度:

  陕西东盛VS江苏南钢

  陕西东盛联赛开局不佳,目前在北区战绩略强于弱旅河南仁和。本赛季南钢龙的腾飞之势不可阻挡,陕西队本轮主场迎战南区头羊,可谓凶多吉少。“类人猿”盖茨的威力已大不如前,而雷恩和西蒙拱卫的南钢却是猛将如云,士气高涨。

  胜率预测:陕西东盛40% 江苏南钢60%

  精彩度:

  浙江万马VS广东宏远

  浙江万马近几轮连续撞翻河南和山东后,已初步摆脱了南区垫底的窘境,但本轮对阵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浙江队的胜算将非常渺茫。

  胜率预测:浙江万马30% 广东宏远70%

  精彩度:

  上海西洋VS河南济钢

  上海打完北区的新疆和陕西的“魔鬼”赛程后,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河南济钢。目前,两队均是各自分区的“副”班长,本赛季进军季后赛已基本无望。面对实力平平的河南队,本轮是上海队不多的取分良机。

  胜率预测:上海西洋55% 河南济钢45%

  精彩度:

  吉林通钢VS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在第四轮以1分之差惜败吉林通钢。此番再战北区豪强吉林东北虎,首钢很难从对手的魔鬼主场全胜而退。两队的一大相似点是,对主将的依赖性很大,无论是首钢大将焦健和张云松,还是东北虎“双虎”孙军与王博,主力球员将承受连续作战的体能考验。

  胜率预测:吉林通钢50% 北京首钢50%

  精彩度:

  山东金斯顿VS辽宁盼盼

  山东金斯顿连续主场作战,本轮应对的是在北区战绩飘红的辽宁盼盼。金斯顿迫切需要胜利来凝聚士气,但神勇的辽宁队将在泰安上演一场强势阻击战。

  胜率预测:山东金斯顿45% 辽宁盼盼55%

  精彩度: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