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第三周红河黑马成色不减 云南队本森最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CBA联赛进入第三周后,甲A新军云南红河奔牛队在外援李·本森的带领下,黑马成色不减,他们在这周取得2胜1负的战绩。阵中“头牛”李·本森因其出色的表现,日前被中国篮协评为第三周最有价值球员。

  第三周云南红河队共打了3场比赛。三场比赛,李·本森一共得到124分、57个篮板,与外援奥德杰、罗伯特·德赖登和积臣的较量,李·本森在技术统计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 。更神奇的是司职中锋的本森场场都有三分进账,三轮共命中8个三分。此外,李·本森还有7次扣篮、8个盖帽、4次助攻和3个抢断,其综合技术得分189分,排名上周所有CBA球员的榜首。

  李·本森现年31岁,身高2.06米,本赛季是他首次效力CBA联赛。尽管缺席CBA第一轮的比赛,但本森目前却以325分的总得分暂居得分王宝座,同时以150个篮板排名CBA第二位。

  本赛季顶替北京奥神队参赛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目前以5胜5负的成绩,在南区排名第三,如此突出表现,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强力外援李·本森的加盟。(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