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年后,拜仁重夺冬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2,凭借主场的宝贵1分,拜仁终于提前收获了自己的圣诞礼物———德甲半程冠军,但是主帅马加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一来他没有战胜老东家斯图加特,此外德甲巨人只是在净胜球上压倒了排名第二的沙尔克04。

  “平心而论,我们踢得并不好,能够在冬歇期间呆在积分榜首实在很幸运。”马加特显得颇为尴尬,此役若不是替补格雷罗的灵光乍现,他的球队将会吞下失败的苦果。虽然在 11月的德国杯中,拜仁30拿下斯图加特,但昨天的胜利者应当属于客队,迈斯纳、库兰伊的两个进球几乎已经将拜仁钉死在失败的耻辱柱上,此后如梦方醒的拜仁方才发动反扑,皮萨罗率先将比分追成1比2,这位秘鲁前锋伤愈复出后已经为球队贡献了5个联赛进球。而昨天能够让拜仁球迷真正牢记的是古雷罗这个相对陌生的名字,在替补上场的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他先是助攻皮萨罗建功,在比赛第89分钟他又门前补射打入扳平的一球。

  “我的球员表现得很棒,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丢球,我们可以带着3分离开,即使这样,今天小伙子也可以为自己的表现骄傲。”赛后斯图加特教练萨默尔俨然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当然真正的受益者却是沙尔克04,虽然主场被排名靠后的弗莱堡11逼平,沙尔克04依然与拜仁同积34分进入冬歇期。(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