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亚洲体适能培训登陆南京 晨报讯亚洲体适能(体适能即是每个人的身体对外界的适应能力)教练证书培训火爆登陆南京,此次由亚洲体适能学院在五台山健身会馆举办的专业体适能教练证书培训班吸引了众多健身教练的积极参与。

  五台山健身会馆的包青波馆长表示,南京的健身市场在这两年里快速发展,客户要求趋向于提供个性化服务,对健身教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次与亚洲体适能学院的合作就是 为了促进我市健身产业不断快速发展。

  当学员学习完所有的课程及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及中国健美操协会共同颁发、中国体育科学会及美国运动医学会认可的国际专业体适能教练资格证书。

  江苏高校中国象棋赛落幕 晨报讯在三江学院举行的省高校第18届象棋赛日前完美闭幕。此次比赛增设了苏南和江北高校片两分赛场。从20年前的5所高校40人参赛发展到了今天近50所高校300多人参加。棋赛经过三个双休日共1000局棋的激烈角逐,片冠军团体第一被东南大学夺得。三江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分别获得南京片分赛场和江北片分赛场优秀组织奖。

  南京业余足球赛开始报名 晨报讯2005年由足协承办的第二届南京市业余足球联赛报名工作将在今天开始,截止到明年1月15号。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将为各参赛队员提供比赛服装、球鞋、比赛用水和为参赛队员办理人身保险,同时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娱乐性,如穿插家庭三人足球对抗赛、情侣两人射门比赛等。

  南京体舞协第四届大会闭幕 晨报讯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昨天结束,市政协副主席张伯光当选为名誉主席,市环保局局长严苏扬当选为主席。自2000年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以来,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紧紧围绕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打造体育舞蹈品牌,提升城市形象”的工作目标,以“十运会”为契机,成功举办了三届南京都市圈“夏平杯”体育舞蹈公开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