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裸奔大学生被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前天在中超杯赛场上“裸奔”的肇事球迷已被释放,回到自己的学校继续上学。

  前天该球迷被制服后押送至四里村派出所,值班民警马上对他进行了审问。据了解,该球迷系济南某高校的学生,经常观看欧洲联赛,受个别外国球迷影响,他也有了在济南赛场上试一试的想法。事实上该球迷是早有准备,而胸前写的比分也表达了他对中国队今年表 现的不满。

  按照相关治安处罚条例,该球迷应该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理由被拘留115天。四里村派出所的民警考虑到他还是在校大学生,又是初犯,短暂拘留后将其释放。昨天的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我们对他进行了教育,为了不影响他周一上课,按照规定给予一定经济处罚后让他回去了。”该民警表示虽然这次从轻发落这位球迷,但并不意味着公安部门会纵容这种行为,一旦再出现这种情况公安部门必将严厉打击。

  作者:訾言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