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第12轮:江苏南钢十一连胜 东北双雄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CBA联赛12月10日进行了第12轮争夺。南区领头羊江苏南钢客场118比106斩落新疆广汇,以锐不可当的十一连胜继续领跑南区。两支东北老牌球队吉林和辽宁队本轮双双告捷,目前两队同积19分高居北区榜首。北京首钢则以91比82战胜浙江万马,迎来了主场两连胜。

  首钢队上轮击败八一后士气正旺,本轮迎战南区倒数第二的浙江万马,取胜当在情 理之中。上半场浙江以39比48落后。

  下半场,首钢队凭借外线的强劲火力,继续向万马队施压。随着陈磊连续命中两粒三分,首钢体育馆再度陷入疯狂,主队重新将比分扩大至58比41。此后,浙江队投手王世龙连得6分。但首钢的“三分雨”并没有止歇之意,陈磊、张云松和焦健又在随后的比赛中,相继命中三分。前三节战罢,首钢以72比56领先16分。最后一节,比赛已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但闵鹿雷在主队以82比60领先22分时,依旧不敢轻易撤下先发。万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8比82,但最终未能上演翻盘好戏,让首钢队以9分之优携得主场两连胜。此役,首钢队外线飙中了16个三分球,小将陈磊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本轮另外一场重头戏为: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首轮交锋中,八一曾以大比分输给广东队。本场比赛,八一队上半场就以44比54落后。下半场,八一队在对手强大的攻势下更是溃不成军,最终以83比110再度负于广东队。

  本轮其他四场:福建浔兴82比108负于云南红河,陕西东盛94比83力克上海西洋,河南济钢86比88惜败辽宁盼盼,山东金斯顿97比112负于吉林东北虎。(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