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人特攻队》明年1月来内地 姜文开口当“超人” 与徐帆同为男女主角配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迪斯尼动画大片又来了:正在全球创造又一个票房神话的3D动画片《超人特攻队》(The Incredibles,又译《超人家族》、《超人特攻队》)已定于明年1月28日起在内地公映。据该片国内发行方上影集团表示,为片中主人公、前“超人特工”鲍勃·巴尔夫妇配说普通话的,正是大家熟悉的著名演员姜文和徐帆,一向讲究配音环节的迪斯尼公司对上影集团提议的这两位实力派“献声者”表示满意,而姜文和徐帆也将继《宝莲灯》之后二度携手为卡通人物代言。而将影片中文译名定为《超人总动员》,也就是希望影片能延续《玩具总 动员》和《海底总动员》的票房神话。

  很多观众尤其是小朋友对5年前的国产动画大片《宝莲灯》记忆犹新,其中姜文和徐帆的配音颇值得称道。不过当年他们俩当时分别配音的“二郎神”和“三圣母”可是不折不扣的“对头”。这回到了《超人总动员》里,他们将分别为银幕上中年发福又忽然面临新任务的前特工夫妇配音,《宝莲灯》里的“势不两立”将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将是真正的“夫唱妇随,和和美美”。

  据悉,姜文和徐帆的配音工作就在最近几天开始。而早早接下这次献声任务的姜文更是在拍戏间隙特意为《超人总动员》排出了5天的档期。徐帆去年曾成功地为迪斯尼的《海底总动员》中的帝王鱼“多莉”配音,今年再次接到迪斯尼的任务令她十分开心,那个老是得健忘症的“多莉”这回记性一点也不差:“真好啊,又找我配音啦!”(新浪)

  图:

  姜文与“超人”鲍勃·巴尔有神似之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