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追到半程冠军 惊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拜仁追到半程冠军 惊险

  德甲·烽火 第17轮

  本报综合报道 拜仁慕尼黑昨日凌晨在德甲第17轮比赛中,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主场2比2惊险战平斯图加特。由于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当日也被弱旅弗赖堡1比1 逼平,该队与拜仁同积34分,拜仁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这是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之后德甲将进入圣诞假期。也许是因为三天前与阿贾克斯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拼得太狠,拜仁上半场明显不在状态。马加特的旧东家斯图加特反客为主,在第29分钟由迈斯纳门前抢点垫射,首开记录。易地再战,拜仁球员仍无太大的起色。在浪费了两个绝好的单刀球后,斯图加特前锋库兰伊利用卡恩扑球脱手的低级失误,抢前补射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两球领先后,斯图加特稍稍有些松懈。第67分钟,客队后防线盯人不紧,无人看守的皮萨罗截得对方的解围球后大力施射,追回一球。这一进球明显激起了拜仁球员的士气和斗志,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88分钟,巴拉克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希尔德布兰伸手挡了一下;替补上场的格雷多及时跟进补射中的,帮助拜仁幸运地将比分扳平。

  沙尔克04主场迎战弗赖堡原本以为不会有多少悬念,沙尔克04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优势。不过沙尔克04队虽然攻势如潮,但除了第24分钟由克里斯塔季奇利用任意球头球建功外,艾尔顿等人的射门均被对方表现出色的门将挡在门外。当球迷以为主队将以一球小胜获得联赛“半程冠军”时,第86分钟,弗赖堡抓住了为数不多的一次反击机会,安达利用对方后卫站位的失误,头球将比分扳平。

  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也无一获胜。

  汉诺威 0比1 柏林赫塔

  波鸿 1比2 汉堡

  罗斯托克1比1 多特蒙德

  美因茨 0比1 纽伦堡

  不莱梅 1比1 凯泽斯劳滕

  图:

  巴拉克(左)最后时刻帮助格雷多追平比分。拜仁本赛季开局不利,但中程发力,幸运拿到半程冠军。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