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卡尼奥助拉齐奥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意甲·烽火第15轮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举行的意甲第15轮交锋中,迪卡尼奥的两记进球帮助“蓝鹰”拉齐奥死里逃生,主场与莱切战成3比3平。

  莱切在第34分钟已经两球在握。形势危急的拉齐奥由罗基在第52分钟追回一分,迪卡 尼奥则在第69分钟时轻松罚中点球,将比分扳为2比2。莱切在第76分钟又进一球,但3比2的比分只保持了不到两分钟,就被迪卡尼奥的进球所改写。此役战罢,拉齐奥继续徘徊在积分榜的下半区,莱切的排名则暂时升到了第五位。

  另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主场0比1负于乌迪内斯。(海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