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蒿俊闵留洋不用董方卓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蒿俊闵留洋不用董方卓模式

  (2004-12-1309:20:24)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天津12月12日电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已经于本月7日启程第二次赴切尔西试训的蒿俊闵若试训成功,则在最终加盟切尔西时不会沿用董方卓模式。

  据了解,蒿俊闵要到明年3月才满18周岁,因此他若试训成功,也暂时还不能获得英国劳工证,不能“上岗”。切尔西方面已经在早期接触中透露了可能会参照曼联引进董方卓方式的意图。即首先将蒿俊闵租借到比利时、荷兰等某欧洲国家的二、三流关联球队中去踢二、三流的联赛,从而“曲线”拿到劳工证,然后要经过相当一段时间的“艰难跋涉”才可能回到切尔西。

  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达方面不会赞同这种方式。他说,泰达支持蒿俊闵去切尔西试训,是为了让他有机会在欧洲顶级赛事中得到锻炼。如果对他沿用董方卓模式,则对其提高技战术水平“无甚益处”。相反,若打不上比赛,还会更糟糕,有“被耽误的危险”。毕竟,蒿俊闵从2004赛季开始已经是泰达俱乐部一线队的主力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