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狂胜升榜首 董方卓无奈跌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体育新闻

  安特卫普狂胜升榜首 董方卓无奈跌低谷

  (2004-12-1309:18:38)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联赛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主场4∶0战胜了瓦斯兰德队,排名暂时跃居首位。遗憾的是,董方卓虽然首发,但再度中途被换下。

  瓦斯兰德队也是一支有希望冲击甲级的队伍,但在安特卫普队的猛烈冲击下,该队最终溃不成军。在安特卫普队的4个进球中,替换董方卓出场的冈比亚前锋戈麦斯在第74分钟、第83分钟梅开二度。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排名最接近的第4名吉尔队主场落败,因此取胜后的安特卫普队积分上升到35分,暂时排名第一。

  虽然球队重新回到了榜首,但董方卓可以说跌到了本赛季的最低谷,三场首发颗粒无收,这与过去连续5次替补进球的他判若两人,董方卓需要尽快找回状态,以实力赢得稳定的首发位置。(克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