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联赛再战 首钢不敌通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CBA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北京首钢队北上长春挑战吉林通钢东北虎队。结果,吉林队以86比78战胜了北京队。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吉林通钢依靠王守强最后时刻的一投降服北京队,北京首钢队一直耿耿于怀。昨天的比赛第三节结束前,吉林队以62比61的1分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关键时刻,吉林队外援罗德两次篮下强攻,并造成一次“打3分”,76比71,吉林队取得关 键的领先。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不到2分钟,首钢队最终回天乏术。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