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今召各方议改革大计 资方仅派代表探探虚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9 北京日报

  本报香河12日电(记者高炜)明天,中超深化改革小组会议将在这里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由足协召开的这一为期4天的会议将就目前中国足球最受关注的若干问题进行讨论,并在16日形成部分决议。记者今天了解到,中国足协除副主席张吉龙未到之外,副主席杨一民、南勇、薛立,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和足协早前指定的有关专家将全部出席会议。相比之下,俱乐部代表的力量就弱小得多了。

  针对这次会议,各家俱乐部的态度非常一致,表示仅仅带着耳朵来参加,探探足协的改革决心和实际举措。来者包括北京国安俱乐部法律顾问王玉梅律师、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上海申花俱乐部监事会成员戴金宝和重庆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这些代表的“重量级”显然无法与俱乐部投资人相比。

  今晚,香河基地大门紧闭,足协官员一律不接受外界采访。据悉,中超深化改革小组召开了一次正式会议前的准备会,足协向各位与会的俱乐部代表以及各界专家通报了明天会议的基本内容,并将讨论的具体议案分发给各位代表。

  据了解,未来4天的会议将围绕治理赌球、黑哨、假球及联赛经营权归属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至于明年中超联赛的经营权继续由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经营,还是交给即将成立的中足联公司或由国际管理集团经营,也在议题之中。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