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具体会议时间存疑问 香河会议足协搞得神秘兮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根据安排,中国足协从今天起正式在香河开会。不过封闭开会防着记者似乎可以理解,会议日程表上没有实际内容难道是在防着与会者?这让会议代表们无法想象。大连日报报道,一位与会者昨天和记者说,“我们前几天接到足协的会议通知时,上面就没写什么内容,到底想改哪些方面,怎么也不列个提纲让我们好好准备一下?今天看了会议日程也是一头雾水,搞不明白,等会议开始后再说吧!”

  不过我们不能就此否定足协为了召开这次会议而做的充分的准备工作。据了解,虽然足协下发的会议日程是13日到16日,但在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的主持下,杨一民等几位副主席以及足协的一些中层干部,已经在香河先开了两天(11日、12日)的预备会议。两天的会议开得神秘而紧张,说神秘是因为基地大院,特别是大院里的宾馆戒备森严,闲杂人等休想入内;还有就是足协的大小人物们这次彻底封了口,对于预备会议的内容,就连与他们相熟的记者也问不出一二。而现在能确认的唯一一点是,“预备会议争论得相当激烈,言者无罪嘛。”有人这样说。

  而外界关于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大力治理联赛里的‘假赌黑’问题,其中涉及到派系、裁判的培训和监督、要求俱乐部配合司法介入等细节,明年中超是否需要实行升降级、外援名额是否改变、俱乐部在商务上是否有更大自主权等焦点话题”,现在来看,仍然停留在猜测阶段。

  关于本次改革会议的内容,实德代表元万中昨天告诉记者:“足协给我们发了两张纸,一个上面是与会人员名单,另一个是会议日程安排,那份日程安排就是几点吃饭、几点睡觉、几点开会,至于会议内容则是‘自由讨论’,没有实质性内容。”这份没有具体内容的会议日程安排,不仅让改革派不满意,据说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拿到会议日程这张纸后狠狠地摔了一下:“就这么一张纸,什么也没写,有屁用?”

  据了解,除了足协的副主席们外,参加会议的其余13位代表:体育总局3位处长、两名社会专家、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都已到齐,7家俱乐部代表中昨晚只差山东鲁能老总董罡,董罡因为在济南开会将在今天到达香河。人儿基本齐了,足协的改革大餐今天也要见见光了。

  足协新闻官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会议是中国足协10月末作出改革计划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足协为此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至于会期长,是因为此次会议大家在一起需要研究的事情很多,因此必须提供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希望新闻记者不要前去打扰。不过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向外传递信息的机会,足协还是准备了两次接受新闻记者采访的时间,第一次是会议的开始,也就是13日上午8时45分,给记者10分钟的时间,可以到会场进行拍摄。另外在16日下午4时足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会议最终产生的结果汇总后,向各位记者通报。(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