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届棋王赛落帷 李森夏强势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峻峰)第五届“捷安特杯”石家庄市象棋棋王争霸赛12月11日降下帷幕,首次参赛的裕华区棋手李森夏异军突起,在决赛中力克名声显赫的李永权,勇夺冠军,成为“棋王赛”历史上继倪治国、李永权、陆伟韬之后第四个染指“棋王”之人。

  今年23岁的李森夏虽然是首次参赛,但却是厚积薄发。半决赛中,李森夏就出人意料的通过加赛超快棋,将两届“棋王“陆伟韬淘汰出局。在决赛中,他又击败了实力高于自己 的李永权,成为新科棋王。李永权获亚军。正定的陆伟韬和藁城的杨军强并列第三名。

  挂盘讲解的刘殿中、胡明两位特级大师认为,经过五届的棋王赛已经成为展示和提高省会业余棋手实力的一个上佳的舞台。五届诞生了四个“棋王”,也表明棋王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众多优秀棋手通过棋王赛而不断脱颖而出。棋王赛对推动和提高省会的象棋文化开始发挥不可低估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