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开战 河北首战不敌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5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耿辉)全国女排联赛如火如荼之际,2004-2005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也揭开了战幕。第一阶段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于今天下午展开,做客江苏淮安的河北蓝贝男排以1:3不敌实力强劲的江苏男排。

  江苏男排是一支老牌劲旅,队中有卢卫中、施海荣、周炜、陆飞及张晓东等5名新老国手。虽然上届联赛该队没能闯入前四名,但是他们还是具有相当的冲击力。此役他们主场迎 战河北蓝贝男排,在首局比赛中江苏队便显示出了压倒性的优势,靠冲击力强大的跳发球给蓝贝男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以25:12轻取。第二局,蓝贝男排调整状态并逐渐打出水平,以高快结合给江苏队形成压力,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但关键时刻江苏队依靠老将丰富的经验以30:28险胜并奠定了胜局。第四局,江苏队乘胜追击以25:20获胜,从而以3:1赢得首场的胜利。

  赛后,河北蓝贝男排主教练刘殿春认为,由于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而且又是在客场面对强大的江苏队,队员在一开局时显得有些沉闷,在场上放不开手脚,再加上对方跳发球的冲击,一度使局面显得非常混乱。不过此后蓝贝男排稳住阵脚,并打出了自己“高快变”的战术特点,从而在气势和心态上有所好转。虽然首战没能取得开门红,但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且给实力强大的江苏队造成一定的麻烦也还算是有所收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