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5 河北日报

  本报唐山12月12日专电(记者李斌、王峻峰)今天,正在唐山进行的200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天比赛。今天共决出了6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奥运金牌得主罗雪娟夺得了女子50米蛙泳的冠军,而吴鹏和赵涛同时打破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全国纪录。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江西队的欧阳鲲鹏以25秒98的成绩夺冠,澳大利亚队的霍伊敦和浙江队的张长分获二、三名。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罗雪娟闪亮登场。不出预料,罗雪娟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成绩是31秒61。上海队的季丽萍和山西队的赵瑾分列二、三位。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200米蝶泳第六名的浙江队17岁小将吴鹏和海军队的赵涛展开了激烈争夺。结果,吴鹏凭借触壁前的出色发挥,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名,成绩是2分01秒08,赵涛以2分01秒12获得第二名。可喜的是,两人的成绩均打破了2分01秒87的全国纪录。

  在其他3项决赛中,上海队的季志祥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是15分24秒18;浙江队的杨雨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成绩是1分59秒45;澳大利亚队以3分24秒99获得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浙江队和上海队分获二、三名。

  10日开幕的本届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15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及澳大利亚昆士兰代表队的380多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