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托斯离巴西冠军一步之遥 博塔福格球迷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前锋巴西里奥和中场球员埃尔诺的出色发挥,导致桑托斯队3-0击败了圣凯塔诺队,积分超过了帕纳内恩斯竞技队,在联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登上了排名榜首位,离开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与此同时,在前五轮比赛中一直占据首位的帕纳内恩斯竞技队0-1输给了里约热内卢的达伽玛队。

  现在,桑托斯队45场比赛户的86分,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达伽玛队就可以拿到冠军。而帕纳内恩斯竞技队只有在下一轮战胜搏塔福格队,而且还要桑托斯队不能击败达伽玛队的情况下才能够夺冠。

  帕纳内恩斯竞技队的3000名球迷希望本队早日夺取冠军,特地旅行840公里,从库里迪巴赶到里约,但是迎来的确实自己支持球队的失败和冠军梦的基本破灭。

  濒临降级的博塔福格队1-2输给了科林西恩斯队,降到乙级队的可能性极大。赛后,博塔福格队的球迷冲入赛场,举行抗议活动,与警察发生冲突,幸好只有几个人受伤。(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