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连胜势头无人能挡 客场战陕西赢得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8:5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除了张成和胡卫东,其他同曦的所有主力球员均犯规达到5次,唐正东和西蒙在比赛终场还有7分多钟时就先后6次犯规下场,浓得化不开的火药味充斥全场。

  而场边的观众还逗弄西蒙:“西蒙,你不服就上去打裁判。”可是西蒙早已经不是原来的西蒙了,他怎么会上这样的当,每次犯规,乖乖的西蒙都赶紧举起双手示意,最多也只是摇摇头,一笑而过。

  实际上最郁闷的是唐正东,在赛前自觉状态很好的小唐昨天却没有多少机会在场上表现,上半场结束,他已经4犯在身。下半场刚开始,小唐又吃到一次犯规,教练只得把他换下来,以保存实力应付后面的比赛,被抓得一膀子红印的小唐只得坐在场边眼睁睁地看着盖茨在场上作威作福。终于在最后一节上场,小心翼翼却也没打过3分钟,无情的哨音终于宣布小唐的本场表演全部结束。在他之后,西蒙也惨遭厄运,同曦队开始了没有中锋的战斗。

  从本赛季开赛到现在,这也许是同曦队最难打的一场比赛。面对拥有最壮内线、众多外线投手,并占尽主场优势的陕西队,同曦的这一仗绝对是硬仗。

  也难怪同曦队员在赛后都觉得神清气爽,有人说:这样的胜利才叫酣畅。其实,最让人欣慰的是,同曦在面对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始终冷静,并且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应对,这也许就是冠军气质。当然,后面还有广东主场、辽宁主场、吉林主场,同曦队要继续酣畅下去,就要付出更多的艰辛,而不只是勇气。特派记者王文文西安现场报

  (编辑 小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