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拉拉无奈国球太强大 疲惫之师揽获所有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7:37 北京晨报

  刘莹

  三天前,在抽签仪式上,看到中国球员在男女单打项目中都未能平均地分入下半区,三人必然将在统一赛区火拼,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当时还很“满意”地开玩笑说:“这下中国人不高兴了。”可是,让他失望的是,昨天,中国人笑到了最后,而且还是“开怀大笑”,照单全收。

  相信所有观看电视转播的国外球迷,在昨天下午看完半决赛后,都义无反顾地转了台,的确,四场决赛,四场中国内战。除了那些只想从比赛中油生出民族自豪感的国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真的就像一杯白水,没有悬念,没有回味。

  女单四强,唯一的非国手,还是一张中国面孔,现在拿着奥地利护照的刘佳,显然从开始就没有奢望闯入决赛,因为状态不佳的牛剑锋招招针对她的死穴;男单四强,波尔3比1领先马琳,本来给了我们无限希望,但这颗欧洲之星还是在最后关头黯然陨落,因为终于集中起精神的马琳越打越好。我们看到,就是这样一支疲惫之师揽获了所有冠亚军。

  那么是国乒强大得真的足以笑傲江湖了吗?绝对没有,不要忘了,我们的劲敌并未使出全力,奥运冠军柳承敏此番高挂免战牌,去年世乒赛冠军施拉格膝伤复发,女双强手甚至没有现身……除了开回两辆光鲜的甲壳虫轿车,国乒在这场比赛中的所获,也是一杯白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