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两旧将无奈中安徽升帐 为养家糊口投奔他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天经治国结婚,众多队友来陕为他贺喜。其中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等“出走”三将最为显眼,王长庆还在等待国力给个说法,而赵昌宏和谷红星已经投奔安徽某队,在他乡执掌教鞭。

  上次回西安讨薪未果后,赵昌宏和谷红星应安徽一位朋友的邀请,在合肥组建一支足坛新军。这支队伍到底是参加乙级还是征战中甲还存在很大变数。据称,该队老板财力雄 厚,已经购买了一批辽青队员作为基础力量,并准备购买中甲某球队,借壳参加中甲联赛。目前,赵昌宏担任该队的主教练,谷红星则任教练兼队员。涉及国力队的敏感话题两人避而不谈,不过他们均向记者表示,希望陕西球迷能理解自己的举动,作为成年人,他们也要养家糊口,投奔他乡纯属无奈。

  据记者了解,国力俱乐部已经确定将孙锋挂牌,有三支中超球队向孙锋发出了邀请函。不过国力俱乐部为孙锋标价150万元,在足球市场愈发不景气的今天显得有些过高,这很可能成为孙锋走人的最大障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