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建安透露取胜秘诀:看见安家杰发火就知道赢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泸州专电(记者杨斌)除了第一局四川男排遭遇山东队的顽强抵抗外,昨天比赛的其他三局,川队获胜都相当轻松。四川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赛后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们赛前就说了,只要防住安家杰,就能够获胜。结果看到他火气上来去和裁判理论,我就知道我们肯定要赢球了!”

  周建安说的上火一事发生在比赛第四局。当时安家杰的一个扣球打在网带上弹出界 外,但他却认为是四川队队员拦网出界,于是和裁判理论了5分钟左右,一直到裁判示意川队发球后,他仍在喋喋不休。当时的比分是8:7,川队仅领先一分。在比赛重新开始后,安家杰心态明显发生了变化,而川队也安排专人对他进行拦网防守,之后他的几个扣球都被川队拦死,而安家杰也越来越急躁。最终四川队以25:15大比分获胜,这个悬殊的比分和安家杰在比赛最后阶段急躁的表现不无关系。显然川队对曾在四川效力过的安家杰研究得相当透彻。

  山东队主教练张洛赛后表示,安家杰糟糕的状态是山东队输球的主因:“安家杰是我们主要的进攻点,他发挥不好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