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香河再起风云 足协改革会议将决定中超走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从今天开始直至12月16日,足协改革小组会议将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而这次会议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2005年中超联赛的走向。

  昨天下午,改革小组成员的7家俱乐部代表纷纷抵达了香河,而中国足协方面,张吉龙、杨一民和郎效农三人先于阎世铎和薛立(阎薛两人并非改革小组成员)抵达香河,加上此前已经抵达的多名足协中层干部,中国足协的阵容可谓庞大。而在改革派一方,实德和国 安俱乐部最终还是没有斗气,也没有把“郎效农公开道歉”作为参加会议的必须条件,但他们派出了相对低层的人士与会,足协方面对此虽有看法,但毕竟国安的女律师王玉梅和实德的元万中都是有俱乐部授权的代表,他们也难有二话。

  在其他的代表陆续到达香河基地之后,体育总局和有关专家王成、丁宁宁等人昨天下午3点10分由足协安排的专车从大宝饭店出发,只有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老总董罡还享受了一天中超杯冠军的荣光,他昨天下午在济南召开了中层会议后,确定了确保足协杯战胜四川冠城实现双冠的战略后,晚上才乘车赶往北京,他是最后一个到会的人士,不过作为铁杆“保皇党”足协是不会计较他的迟到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