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要分两步走 王海鸣将临时执掌女足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4: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如果主帅人选拖到年底出台怎么办?中国足协现在正面临这一全新难题。由于受到体育总局高层变动的影响,中国女足主帅人选出台的时间将再次推迟。据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昨天透露,女足主帅人选的出台时间可能拖到年底。为了保证女足在年底前能够投入正常训练,足协不得不开始考虑,让王海鸣临时执掌女足帅印。

  女足主教练的确定时间一变再变。足协曾定下在12月3日,即南北明星对抗赛时公布 女足主教练人选,后来由于足协内部分歧,薛立不得不公开表态,将主帅公布时间延迟到12月中旬,并且足协也向体育总局上报了自己的多套选帅方案。然而随着体育总局高层领导出现变动,女足主教练方案的批准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原来确定的中旬公布时间表不得不再度调整。

  然而,方案批准时间可以延迟,女足训练备战的时间却不能耽误。此前,足协已经确定:明年1月26日,国家队将从广州赶赴福建泉州,参加中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四个国家队之间的四国赛,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女足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在雅典奥运会失败后,中国女足这次亮相非常重要,是一次重新树立形象的机会。为了保证在这次亮相时出彩,足协将赛前的集训看得非常重要。

  现在女足主教练人选产生的推迟,直接影响到女足的备战工作。正是为了在最大限度内减轻影响,足协不得不修订方案,制订了“由中国教练临时执掌球队训练”的“紧急预案”。也就是说,在体育总局没有批准女足主教练方案前,女足将由王海鸣临时执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