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唐尧东是后来人?辽足主帅继任者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37 球报

  马林仍然是辽足的主教练,但是他的继任者却开始浮出水面。明年,很可能是一个新面孔出现在辽足的教练席上。

  在继任者名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国家队主教练霍顿。霍顿先后执教过国家队和一些俱乐部队,但很少取得显赫的成绩。尽管如此,但圈内公认:现在国内打442的球队,其战术精髓全部来源于霍顿。就连马林也曾表示:“霍顿的理论水平的确是一流的,国内还 没有哪名教练能赶上他。”

  据说,辽足接触霍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今年7月份,辽足前领队苏小东就秘密到北京接洽霍顿,当时双方曾达成意向性合作的计划。辽足将在明年聘请霍顿担任主教练,年薪为22万美元。然而,下半年的辽足赌球风波中,苏小东充当替罪羊被迫下课,霍顿入主辽足也就前途难卜了。

  据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时,我们并没有与霍顿签署文字的东西,只是口头上的协议。如果最后要请他,还需要仔细推敲合同的细节,他的收入可能也要跟成绩挂钩,这也比较适合辽足的现状。”

  如果霍顿不能按照约定来辽足执教,辽足将起用另外一名教练,他就是现任辽足主教练马林当年的队友唐尧东。唐尧东当初曾经执教辽青,后来辽青转让给南京有有之后,他就一直赋闲在家。不过,唐尧东的关系一直在辽宁省体院,因此他出山执教辽足不存在任何困难。

  尽管传说有鼻子有眼,但唐尧东本人并没有响应传闻。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执教辽足?怎么没人跟我联系过。马导带队成绩不是挺好吗,怎么可能换人呢?反正我是一点消息也没听说。”

  俱乐部方面也没有人证实这样的消息,“董事会还没开呢,一切都要等董事会结束之后才能确定,现在一切说法都不可靠。”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